close
旋轉咖啡杯03.jpg

妞長這麼大,還沒有去遊樂園玩過,所以常常在兒童樂園出現的旋轉木馬、小飛機、小火車、旋轉咖啡杯、雲霄飛車等等,她都只有在卡通裡看過,沒有實地走訪過。

有天下午,吃過飯三個人都很無聊,天氣很好,我一個人帶著兩個娃也沒有辦法出去多遠的地方,加上我有點懶,那...就在家裡曬曬太陽、打發時間吧!因為妞和妹在搶我煮飯用的一個鐵盤,我覺得有點大欺小的樣子,所以就把洗菜用的鋼盆拿出來,讓ponyo坐進去。ponyo坐在裡面還蠻剛好的,而且露出滿意的表情,那,就來玩個激烈一點的吧!媽媽於是抓著鋼盆的邊緣開始轉了起來,一邊轉還一邊唱歌,好像讓她在遊樂園玩旋轉咖啡杯一樣。

搶走東西的妞這下也丟了鐵盤,跑過來大喊:「我也要玩!我也要玩!」下一步就要妹妹走開...哪有這麼好的事,什麼便宜都讓妞給佔盡了。我繼續讓ponyo玩,多玩了一回之後再讓妞進到鋼盆裡去。果然這妞進到鋼盆去之後就不願意再離開,真是讓媽媽料中了,哎。

妞也玩了一次之後,我讓ponyo坐進小鐵盤裡,也用小鐵盤玩旋轉咖啡杯(只是力道要小一點,以免小娃跌出來),ponyo也開心得不得了。

後來我就宣布:「媽媽累了,自己玩。」拿起相機,看這兩個小娃怎麼變。

旋轉咖啡杯04.jpg

ponyo很有趣,一直認真地把自己整個人「裝進」鐵盤中,但總有一隻腳會落在外面,我就看著她一直在抓自己的小腳丫,後來,像坐瑜珈一樣地把自己的腿盤在另一條腿上,耶!成功了!然後就一動也不動地端坐在裡面,很搞笑。

旋轉咖啡杯01.jpg

這兩個小孩就在那邊變把戲。

旋轉咖啡杯02.jpg

妞自己轉不起來,就拿起她的心愛玩偶繼續玩。

玩過之後,當然要把鍋具都收起來,如果下次要完再拿出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