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最近在瞎忙什麼,

每天的日子都很規律,時間到就是要按表操課,一樣的時間、地點和動作,

做著做著就會感覺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又到這個時間點了。

然後我的人生就淹沒在這些瑣事裡......呵呵,年底為歲月焦躁一下也是每年的節目之一啊~~

 

今年年底的天氣有點熱,冷兩天,然後熱五天,

空氣鳳梨開了花, 點綴了綠油油一片的陽台。

不過也因為冷的時間不夠長,我們家的蚊子一直都很多,

每天傍晚就要點蚊香,薰蚊子也薰人...

 

最近忙著做點心,主要是 想消耗一罐白桃罐頭,

做了好幾次糕點,但是那罐白桃罐頭始終沒有打開,仍然擺在那裏炫耀著。ㄟ

 

因為日子過得一成不變,所以跑去燙了頭髮。

我想想,想燙頭髮的念頭大概兩三年冒出個一次,已經是常態了。

不過,或許隨著年齡增長,就會越來越頻繁地燙,就像花媽、小丸子的媽媽一樣。

 

前陣子在看日劇逃恥,前面的劇情很緊湊很有趣,配角的人物也都有個性,

但是後面要給每個人鋪梗,走回正常而幸福的道路之後, 我就失去追劇的動力了。

最終還是為了結衣把劇追完,老實說我並不欣賞主角栗實的個性,她不是我的菜啊~~

 

就在這個時候,我開始看起神探夏洛克,

那種神經質又驕傲的個性,誇張得好看啊~~以我的剛燙好的頭毛向捲福致敬。

 

最近電視看太兇,眼睛有點不舒服,該收斂一點了。

那就把看到一半的小說拿出來繼續用功吧~~

 

大概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