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辦公室裡的藍色星期一表現得並不明顯,甚至大伙兒在星期一往往都是精神奕奕,星期五就顯得明顯不一樣。

首先是大家都會來得比較晚,平均來說會晚個15分鐘左右。所以我常常會有種:今天不必上班嗎?!的錯覺,因為大家都太晚來了,我不禁會懷疑是不是我來錯日子了?!然後就是中午吃過飯之後,整個研究是裡就瀰漫著一股要放假的氣氛,喝茶、聊天、做手工等等。我想這是因為星期一到四的工作,真的,大家都很拼命,在我們辦公室大家平常是不太講話的,所以到了星期五,也差不多累了,加減休息一點,其實老闆也有一點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星期五,接近休息的日子。不過這禮拜五我卻加班到六點半,蠻反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