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色積木01.JPG

這是妞的第二組積木。因為帶妞回娘家,妞超級喜愛LuLu的巧連智玩具「顏色刺蝟積木組」,而且妞已經可以簡單拼湊出一些她認識的物品,例如:溜滑梯、翹翹版、電話筒和照相機。妞對於可以用積木拼出這些玩具感到非常興奮、得意洋洋,所以我們決定在去買一組不同性質的積木,刺激刺激妞的想像力。

這是一組塑膠的積木,顏色非常地鮮豔,要玩壞似乎還不太容易,應該可以撐上好一陣子(如果零組件不要一直不見的話... ...)。我自己小時候也很愛玩這種積木,只要抓到訣竅,可以玩出好多種玩法,玩不膩。

其中妞最喜歡的是它有車子的平台,就是一個裝有四個會轉動輪子的車身,上面可以接上任何的組合,變成各式各樣會移動的龐然大物。裡面還有兩個娃娃,妞最常組車子給娃娃坐,然後「嘟嘟~~」推著娃娃四處遊走。

當然,推娃娃走還不過癮,有時候妞會把娃娃卸下,自己坐上去... ...

彩色積木02.JPG

很有趣吧!

我自己覺得買玩具還是積木最划算,因為可以玩好久。小時候我超級喜歡老弟的一組樂高積木,可以蓋房子、蓋花園,裡面還有兩個人物可以玩辦家家酒,到國小仍然玩得很過癮。等妞再大一點,或許更能體會積木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