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帶著妞和爸媽、老姊和LuLu去大安森林公園逛逛,因為天氣真的很棒,帶孩子出門去走走是再好不過了。我們帶了一些小餐點,找了一個蔭涼的樹下就野餐了起來。

秋天真的很適合野餐,雖然陽光很強,但只要有遮蔭就不會熱,加上涼爽的風就太完美了。而且秋天的太陽入射角度比較大,樹蔭比夏天大得多,只要有草坪、有樹,大多都是超棒的天然涼亭。但是我們卻忘了帶野餐巾,坐在草地上還得擔心起身後褲子會不會印上草汁,有點美中不足就是了。

到處都是小孩子,學齡前的孩子特別多,或騎腳踏車、或玩丟球遊戲、或吹泡泡、或放風箏,也很多像我家小妞一樣:被抱著,眼睛骨蹗轆卻地四處看的小嬰兒。可能是這麼大的孩子不容易帶去其他場所玩吧,逛街不好、爬山又沒體力,公園就是最好的去處,平坦且寬大,孩子可以盡情地奔跑、大聲吼叫,豈不快樂?

傍晚我們要回家前,看見兒童遊樂設施那邊擠滿了人。溜滑梯要排隊、沙坑擠得只能蹲下來完腳邊的沙,不禁感嘆:都市的孩子要玩都不容易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