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結婚之後,參加別人的婚禮就少了一種興奮的感覺,這樣究竟是糟糕呢,還是變現實了?!

禮拜六晚上,高中同學在喜來登飯店結婚宴客,她們安排了很多的節目,包括照片show、簡介倆人相識的過程、對父母親感謝的話、對彼此的誓言等等。上回去參加的婚禮也是這樣,活動不少,還蠻有趣的。但是我就沒有太大的興趣,或許真的變成歐巴桑了...失去了少女的情懷...

慶幸的是,我結婚的時候沒有弄出太多的排場,光換衣服就覺得有點辛苦了,加上老公也不是喜歡在大家面前說一些感性話的人。吃吃飯剛好,各自去跟同學聊聊天、做做外交,雖然還是覺得沒有和同學聊夠,恨不得就坐在同學桌吃飯,但礙於禮儀還是得釘在主桌,直到敬酒之後才可以四處逛逛。

搞不好老一輩的人會覺得:這個新娘怎麼那麼瘋狂,到處跑來跑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