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幾天的飲食紀錄,印證了我先前的猜測...我的飲食不均衡。

碳水化合物吃太多、脂肪也不少,然後就是蛋白質嚴重不足,

用了快四十年的身體,多少是有點自覺的,只是沒想到這麼嚴重。

 

看來得多加強蛋白質的攝取,豆類製品、肉類,應該要刻意多吃一些,

希望能有所改善。

 

雖然這樣的飲食紀錄一定不完全正確,

因為它是個西方人開發的軟體,對於西式飲食的成分紀錄一定比較詳細準確,

我所習慣的食物,很多都是找個大概相似的食物來記錄,

即便是如此,還是多少給了我參考的價值,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啦! 

應該還會繼續記錄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