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妞最近學會用手指捏起小餅乾放進嘴裡嚼,而且還很樂於表演給大家看,因為我們夫妻倆都會用很誇張的方式大聲叫好,以至於妞還蠻得意的。

帶孩子的成就感都是來自於她的進步,有很多小小的、我們從懂事之後就覺得是理所應當會的動作,妞都是從頭開始學。學習著該如何自由地操控自己的四肢、學說話等等,看著孩子很努力地學,父母都會被她的認真感動。但孩子其實還蠻容易放棄的,所以我們得很拼命地鼓勵,不過一旦孩子學會了,連爸媽都會感覺驕傲。很妙吧!

妞吃的這餅乾我是在網路上看到其他媽媽們說好才買的,但並不是很便宜,也比較不容易買到。但好處是它比小饅頭鬆軟,放進嘴巴裡很容易就融化了。有濃濃的水果香氣吸引妞的食慾,卻不會太甜,還不錯。不說我還真沒想到,第一次看見這餅乾的怪喵阿姨說:這餅乾長得和寵物用餅乾還真像!...真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