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買了新腳踏車喔!是紅色的折疊車,心中打的如意算盤是可以放在車廂裡載著出去玩,到了鄉下,就可以搬出來兜兜,不錯吧!

這台車遠比我們想像中貴,而且現在折疊車竟然到處都缺貨,要買還得排隊。到手之後也感覺好像比想像中來得重、摺起來其實體積也不甚小。

從前的腳踏車是代步用的工具,記得大學時,買的都是二手腳踏車,便宜嘛!花不到一千元就可以有晉身有車代步的階級。後來曾經有一陣子腳踏車行沒落得很厲害,要修車都找不到地方,不像小時候到處都是小小黑黑的腳踏車行。風水輪流轉,現在騎腳踏車竟然變成一種時尚的運動,腳踏車店變得明亮、車也貴很多很多,但是我沒想到竟然還得排隊才買得到。而且很多人買了車,還花更多的錢去改車,改車的錢甚至比原本的車價要高上一兩倍,這是從前的人所無法想像的世界...

老公抱著小妞和新車合影,妞卻一直彎腰想要摸車,結果形成這副難搞小妞的畫面。

這台車雖然可收,卻沒有辦法裝在小妞的小椅子,有點可惜。真想載著妞去兜兜風,妞應該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