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板山01.jpg

這天來到角板山公園,園裡的梅花已經開了不少,雖然還不到完全盛開的程度,但是走在園裡已經可以聞到淡淡的梅花香,站在草地上也可以驚見梅花的花瓣雨,非常地詩情畫意。

天氣不錯,暖暖的太陽照在身上,讓妞熱得脫去了外衣。一如往常,妞看見草地就非得玩上一陣子不可,老公便順勢拿起相機猛拍。

角板山02.jpg

妞拔草、撿樹枝,玩得不亦樂乎,只是還不斷地要求我這個大肚婆陪她坐在地上玩,唉唷,還真苦了我的腰。

角板山04.jpg

玩累了,一家人索性吃起橘子來。

角板山05.jpg

妞玩了一會兒,竟然在梅花樹下打起拳來,很妙吧!

角板山03.jpg

走到瞭望台那邊,老公要求我和妞來張親膩的照片,怎知妞在我正要親下去的時候擺出了怪表情,很有趣。

回程在路上我們成為農產品採購車,買了一顆超極大的大白菜、兩根白蘿蔔,另外買了兩根水煮玉米讓我和妞在車上吃。妞半根玉米沒吃完就已經睡著了。後來又停車下來買蕃薯,賣蕃薯的阿婆正在炸蕃薯籤,順便給了老公三大塊,熱呼呼的,真的很好吃。最後又買了一串半的芭蕉,因為妞超級愛吃QQ的芭蕉。

那顆白菜大得我們家的冷藏室差點塞不下,看來這陣子要好好研究大白菜食譜,多做一點,讓家人幫幫忙把這顆白菜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