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遊賞櫻03.jpg

這本來是春遊賞櫻的遊記,但是那天去石門水庫,雖然有看到櫻花,卻沒有開得特別多、特別美麗的,到頭來發現櫻花的照片都不好看,卻拍了很多小妞背著小背包的可愛照片,就臨時改變主意,寫寫妞的背包。

有一次帶著妞回娘家,她在玩具箱翻箱倒櫃的時候找到'nana的小背包,那天晚上就很興奮地背著背包在家裡跑步。後來有一天帶著妞去街上走走,看到賣貓咪布包的店面,就找了一個小黃背包給妞。黃色的背包很顯眼,很適合小小孩、容易搭衣服,加上它還蠻好背的,決定買了。

春遊賞櫻02.jpg

妞會喜歡背包,我猜也是模仿大人行為而來的吧!因為每次出門老公都會背相機、我會帶媽媽包(尿片、濕紙巾、餐具等),唯獨妞是空手走路。現在她有了背包之後,我都讓她自己背尿片和外套,妞背得有模有樣,開心得很。

春遊賞櫻04.jpg

另外,妞喜歡的Dora也有一個小背包,裡頭像哆啦A夢一樣裝滿了許多不可思議的東西,還有背包自己的主題曲呢!可以和電視上的人物一樣,也是讓孩子開心的事。

春遊賞櫻01.jpg

不過,小小孩背背包真的特別可愛。買這個包,其實蠻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