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帽子.jpg

這天在翻東西,又翻出一頂帽子,是從前買了在洗完頭之後戴的毛巾帽。搬家之後,被壓在抽屜底下,都忘記有這個東西了。一時心血來潮,請妞戴上,來拍照,模樣真的很有趣。

不過我這個習慣有點糟,什麼東西翻出來都是妞的玩具,妞也已經把媽媽的東西都當作自己的東西了。可是當妹妹慢慢長大,我也預期爭執開始不斷地冒出來... ...

我的包包.jpg

這個小包是我拿來裝小東西的,一天被妞發現之後,她就很快速地宣布:「這個是... ...妞妞的!」

我的大部分物品都曾經被宣告過是「妞妞的」,但是爸爸的東西都是爸爸的,妞妞不可以隨便玩。

將來,不曉得遇上大小兩姊妹都吵著要的狀況,我會怎麼處理?尤其兩個都是女孩兒,偏偏我的小玩意兒多,將來被發現了,應該會爭著要,以前還真沒料到有這樣的情況出現。

別想了、別想了,現在好好待產,將來遇上了問題再想想怎麼解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