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板山公園02.jpg

因為待產不方便跑太遠,所以我們有又來到角板山公園。和前一次來的時候大不相同,上一回是賞梅花的季節,這一回來到這兒,梅樹都已經結了小小的青梅,甚至連山櫻花都已經長出嫩綠色的新葉,還結了小小的櫻桃咧!

角板山公園05.jpg

這天是來公園吃下午點心的,妞自己喝了一整瓶的蘋果牛奶,還分了我的玉米吃。坐在那邊,看著來來往往的遊客,一邊嗑著點心,其實也蠻悠閒的。帶小孩來的遊客蠻多的,也不少是推著嬰兒車來逛逛,公園嘛!地勢平坦、又有花有樹,是推嬰兒車逛街的首選。我們吃著吃著,突然有個剛學會走路的小女孩兒自己走到我們面前,頻頻對妞示好,但我們家妞卻不賞臉,害羞、閃躲,就是不願意正面去回應小妹妹的熱情。後來我才發覺事情有蹊蹺,因為那個妹妹看上的是我家妞手上的牛奶... ...同時對方的媽媽也發覺這回事,才趕緊把小妹妹拉開。如果是糖果還好分享,但是喝過的牛奶,我也不好意思要妞分享。

角板山公園01.jpg

春光明媚,新綠的景色實在美,大肚婆雖然大隻,也忍不住答應入鏡,陪伴著妞紀錄下這一天美麗的景色。結果,旁邊的一位奶奶經過,看見我的肚子已經大得不像樣了,還告訴我家的妞:「好好享受現在,等到時候媽媽生了妹妹,就沒辦法獨享和媽媽相處的時光囉!」是啊!到時候老公也大概沒有辦法著麼悠哉地拿著相機拍照,夫妻倆一人顧一個小孩就已經分身乏術了吧!哈哈。

角板山公園03.jpg

妞看見草地,又忍不住玩了起來,我們是陪著妞一起到草地上逛了一會兒,這妞還跟爸爸在樹叢間玩躲貓貓。只是,老公後來覺得身邊的便便味實在太重了,仔細瞧了一會兒才發覺是自己的左腳中獎了。我趕緊把妞帶離現場,避免妞在草地上抓抓抓,抓到了「黃金」,那可就慘了。

角板山公園04.jpg

散步到新搭建好的觀景台之後,妞竟然手舞足蹈地表演了起來,我們夫妻倆都覺得有趣。陪著妞唱了好幾首冷門的巧虎歌,這妞就是喜歡巧虎的歌。

話說上回去月子餐中心,妞和人家熟起來之後也表演起巧虎的歌,還唱不停咧!讓阿姨都不知道如何反應,因為那些歌真的很冷門,阿姨想跟著唱(示好)都開不了口。我們只好不停地解釋,阿姨還很好心地表示她年紀大了、有點和現在的小朋友脫節... ...不,真的是我們家妞唱的歌比較冷門一點。最近阿嬤有教妞唱會了一些小星星、造飛機之類的歌,以後帶出去比較可以和別人溝通。

妞唱歌跳舞玩了好久,天氣也慢慢涼了,我們就帶妞回家休息。

這天,到戶外去走走其實也不錯,反正現在帶著小孩,我們也不會想要挑戰當父母的極限,選擇輕鬆有趣、小孩有可以玩得盡興的地方就好。趁著現在還沒生,還可以帶著妞四處跑,生完第二胎,可能就好一陣子沒有辦法這麼帶她玩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