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羹02.jpg

老公去台東出差四天,帶回來的伴手禮是玉里的廣盛堂羊羹。記得在結婚之後的環島旅行,我們經過玉里還特別去買了這羊羹,當時是覺得好吃,但好像也沒有太大的印象。這回老公買回來的羊羹卻讓我覺得超級好吃,ㄟ,不曉得是我在懷孕口味變了,還是他們真的有改變配方?但,連妞都覺得不錯,每回我吃羊羹,妞總要來分一杯羹呢!

老實說,他們的羊羹不便宜。妞手上拿的那一條就要20元,但是好處是:吃起來沒壓力,一下子就可以吃光。羊羹這種東西,太大條會擔心吃不完放在冰箱,一放就忘記了。而且甜食吃多會膩,還是小一點好。

因為最近我吃東西很怕甜,用市面上買的咖啡調鮮奶(1:2)我都會覺得甜到不能接受,,這羊羹的口味應該不算太甜的,因為我和妞一次可以分著吃完一整條,也不必配飲料。一次要買一組,整組五條要價100元,口味分別是:蜂蜜、紅豆、蘋果、烏龍茶和鳳梨。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蜂蜜口味的,蜂蜜味道真的很濃,這也是比較少見的口味。其次是蘋果口味,有一點點釀蘋果的味道,但是也很不錯。鳳梨也好,不過紅豆和烏龍茶就稍微普通一些,和市面上其他品牌的差異就不大。

羊羹01.jpg

妞把從前我的午睡抱枕當作坐騎(咪車子),堅持要坐在上頭吃羊羹,吃得津津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