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玩具.jpg

妞一遇上非常開心的時刻、幾乎要高興得要跳起來的時候都會大較「生日快樂」,很妙喔!我也不曉得究竟為什麼,好像每次蛋糕出現,都會讓妞感受到愉悅的氣氛。上圖是妞在玩'nana的蛋糕玩具,每回回外婆家,妞一定要拿來玩,捧著蛋糕,我們也感受到她的喜悅。孩子就是這麼單純,開心就是開心,連身旁的人都能感受到那份喜悅。

生日快樂.jpg

這是今年回外婆家去幫外婆、阿姨和媽媽過母親節的蛋糕,但這對表姊妹都開心地以為那是自己的生日蛋糕,而且很大方喔!兩個人都生日,沒有異議。很棒、很棒,可以一起開心地玩,真的很棒!

吃蛋糕.jpg

但是吃蛋糕嘛!兩個小女生卻興趣缺缺,蛋糕切了之後,派對就已經結束了,那個蛋糕已經失去歡樂的意義... ...

吃蛋糕02.jpg

這孩子可能還太小,不能領會蛋糕的甜美。(我彷彿聽到蛋糕在哭泣...)倒是媽媽每次都吃太多,讓爸爸常常看著媽媽的小腹感嘆:「這就是生完兩個孩子的肚皮啊。」

說到這兒,我們家四個人,爸爸、妞和ponyo都是春天出生,只有媽媽是秋天出生。最哀怨的卻是爸爸,因為生日就在ponyo生日的後兩天,以後就是「順便」一起過的那一個。爸爸要堅強,兩個人一起過生日,歡樂的氣氛加倍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