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坐03.jpg

最近妞只要坐上那張「吃飯專用白色小熊椅」,ponyo就會大老遠地慢慢爬過來,試圖要「扒」在上面卻總是不得要領。不過,有一次我們試圖把ponyo放到椅子裡面(以她現在的能力,應該可以坐得很好了),但是妞狂吼:「那是我的椅子,ponyo不可以坐!」而且妹妹也掙扎著不願意就範,那,就算了吧!

我也要坐01.jpg

既然不想坐在裡面,或許ponyo只是想要看看桌上有什麼東西...吧!我實在搞不懂她究竟想要做什呢?

我也要坐02.jpg

請看看最右邊那一張,ponyo可是很努力地踮著腳尖、搖搖晃晃地站著呢!看起來很辛苦的樣子,臉上卻表現出滿足的微笑,哎,我真的越來越不懂了。

照片裡的兩個小人兒雖然在微笑,但是私地下還是暗暗地在角力著呢!ponyo不斷地「換個地方扶著」,或許真的想要...那張桌板嗎?一會兒左邊、一會兒右邊,蹲下來爬~爬~爬~,換到另一邊繼續扶著墊腳站。妞或許覺得自己的領域被強佔,常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踢妹妹。但是,她忘了妹妹也有「警報系統」(哭),踢人的終究會換來被罵的下場。

ponoy或許開始想要學走路了,她嘗試著扶著椅子走動來增加自己的活動範圍(例如:從地板移動到客廳沙發上的區域),妞爸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讓她坐螃蟹車了。到時候,妞的私人物品就得越藏越高...

不過,這妞也越來越不在乎自己的東西被妹妹拿去玩,也好,把霸氣磨一磨,將來會比較容易和別人相處。

就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