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jpg

本來只是為了教會老姊怎麼用噗,結果,後來決定把自己的碎碎念寫在這裡。

因為有些東西只是碎碎念,寫在部落格裡稍嫌不夠慎重。因為我總覺得只是貼圖和一、兩句話的東西放在部落格裡很灌水(對我自己的部落格而言啦!),除非很有感觸,不然又覺得對不起眾親朋好友,我想要多紀錄一些我家兩小的東西在這裡,給自己、也給小孩做個紀念。但是有時候會有些對生活、對天氣、對食物等等,一些有的沒的想法,其實寫在噗裡也還算有趣。

有空來看看吧!應該都是關於我個人的啦!就是無聊大嬸的生活感嘆...醬子而已。

噗往lu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