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bmp

這是我最近的「電子寵物」造型,很有歐巴桑的fu吧!捲捲的粉色蓬髮(其實精靈系列的)、粉紅膨袖上衣、七分紫褲、夾腳拖、手上還有一串蜜蠟...讓我想起從前電視上的陽婆婆。

砸派.bmp

再附上ㄧ張被砸派的圖片。

自己當了媽,有時候會覺得電視上的卡通多多少少都有點讓人「有毛病可以挑」...小丸子太任性(小孩會學壞)、美人魚根本就是愛情片(這...太成熟了)、派大星實在很讓人受不了(OX@#%)...等等,但如果這樣挑下去,真的沒什麼好看。

有天我在洗碗,就想著...其實有時候我這個當媽的真的想太多。從前我們小時候看的電視,好像也沒有經過特別的篩選,也是看著電視上的搞笑喜劇(砸派、敲頭、說奇怪笑話等等)長大了,其實小甜甜和喬琪姑娘也都是正經八百的成人式愛情故事,沒有比較適合小小孩,三歲的我仍然每天守在電視機前著迷得很。

隨手記下最近想到的...要給小孩約束,卻不可以綁得太緊...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