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1125-171128.jpg

你看看...這小女孩的眼神,我怎麼抗拒得了???
我只是請小娃跟我的新玩意兒拍張照,結果,她擺出這樣的表情,
還問我:「媽媽,小蜜蜂可以給我了嗎?」

p20111125-170838.jpg

她手上的就是這一鍋,是怪喵來我家玩送給我的護手霜,
老遠從韓國坐飛機來的小蜜蜂...太感謝了!!
而且怪喵還強調:「這是送給你的,不是給小孩的玩具唷!」
是,是,我知道了,我會好好地收好它,不會被兩娃丟入她們的玩具箱裡。

我也很清楚,媽媽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對她們來說是再正常不過了。
如果真的不可以碰的東西,我會收得高高的,或是再三警告(例如裁縫車),
其他放在她們小手可以摸到的高度的小玩意兒,幾乎都可以拿來玩...

所以我辛苦收集的可愛貼紙,全被貼到一張張的廣告單上(泣);
從前買的扭蛋玩具,現在都零件全拆被丟到玩具箱的最底部(嘆);
我買的可愛小玩偶、手機吊飾,也都被歸類為姊姊的、妹妹的私人物品(無言);
髮飾之類的,被她們戴在手上當手環,然後東一個、西一個,落在我家各個角落...
我已經全部想開了,不管怎麼玩,至少都還在家裡,打掃家裡的時候也都可以找得到,
心裡就不會這麼介意了...

但是爸爸的東西就不可以隨便碰,這是鐵律,
爸爸的東西多半是機械式的、電子式的,小孩亂玩可是會壞的,
所以全家最神聖的地方就是爸爸的房間,如果沒有人許可,不可以隨意進去搗蛋。

這就是我們家爸爸和媽媽最大的差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