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21224-005220

企圖放一張花的照片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
這兩天真的是被感冒給整慘了,一整個不舒服,
用我超外行、道聽塗說的混屯腦袋判斷,大概就是中了腺病毒。
(哈哈,其實是昨天看新聞裡面講的啦!)

除了無止盡的鼻塞(缺氧),眼睛的異物感很嚴重,或許是結膜發炎,
然後右下顎一壓就痛,還有點腫腫的,可能是淋巴腺感染了吧!
耳朵也一直有內外壓力不均的fu,老公說:「中耳炎嗎?」
不知道耶~(張嘴,企圖平衡耳朵的壓力)
(每次張嘴,就有種風大開門的壓力感...)
臉上冒了好多顆痘痘,嚴重發炎的那種,
就是脖子以上整個處在水深火熱的狀態,難受。

一開始,是睡我左側的大娃有點鼻塞、偶爾咳嗽,
又不是很嚴重,我曾想過要帶她去看醫生,
但又覺得最近新聞報得很兇,諾羅病毒到處肆虐,
想起前陣子老姊家整個淪陷,我們夫妻倆就有點怕怕...吼~
萬一不是感冒是過敏,去看醫生卻傳染了更嚴重的腹瀉回來,
那才是整個不划算...

大娃就是天黑了開始,睡前會鼻塞得嚴重一些,
隔天醒來又像沒事一樣,這是睡前症候群嗎?
可能天氣冷,這小孩每天都貼著我睡,後來...我的症狀就嘩~地全跑出來了。

前天早上開始鼻腔後方痛,到下午變成喉嚨痛,
昨天就是嚴重鼻塞,晚上開始咳嗽,一咳就停不下來。
喉嚨沙沙的,咳起來像要嘔吐...

然後小娃也開始睡覺時會呼嚕~呼嚕~就是鼻塞啦!

看著家裡那兩個活蹦亂跳的小孩,總覺得這感冒好像也不怎麼厲害的樣子,
但是,前一陣子曾經熬夜、失眠的我,完全淪陷,
結論就是...抵抗力(健康本錢)很重要,預防勝於治療,是吧!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