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鉛筆褲.jpg

說出來大概沒幾個人相信,但是這是真的...
大娃身上這條褲子去年是我(就是我這個媽媽)買來穿的修身鉛筆褲,
今天我只有把褲管剪短一小截(小孩的腿本來就比大人短),
褲頭剪短一些(小孩的腰到臀部的距離本來也就比較短)、換了條鬆緊帶,
看!! 穿在大娃身上剛剛好。

去年在市場看到這褲子,裡面刷毛的耶,真暖,
然後老闆大力推薦...不管什麼體型的人都可以穿,彈性超好(猛拉)
有強力修飾身材的效果,很時髦、超流行。
然後我就買了兩條試穿看看。

果然,愛美是要付出代價的,擠肉擠得很、辛、苦,老公看了直搖頭,
最後還穿到褲襠的線繃掉(掩面,泣)...
既然壞了,那...就剪一剪拿來改給小孩穿,當作內搭褲也不錯,因為刷毛很暖。
誰知道褲子拆完之後,拿出小孩內搭褲的版子一比...

頓時我的臉上出現N條黑線,布料根本不夠大,挖哩咧,
如果還要加上縫份,給小孩穿絕對會太緊。唉,丟了吧!
另一條,也就是大娃身上這一條就直接改短,OK!

想著...我的體重整整比小一的大娃大上兩倍多,
妄想要擠進小小的褲子裡,況且是小孩穿起來剛剛好的褲子...太強褲所難了(嗚)。

不死心的我對於暖和的刷毛褲仍念念不忘,今年又去找了兩條褲子回來,
穿起來舒服又溫暖...這標籤雖然一目了然,但也太敢寫了吧,哎呀

IMG_11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