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具展01.jpg

甫一回神才發現這個暑假已經過掉1/3,
月初去文具展的文章卻遲遲沒有寫出來...現在趕緊補上。

剛放暑假,碰上四年一度的台北文具展(其實也只是碰巧在網路上看到這消息),
適逢星期六,前一天先做好準備,小孩畫一張圖就可以換兩張門票...
當然要叫小孩畫囉! 但是...
(國小生的題目是「我夢想中的樂園」自由創作)
大娃說:「蛤~那麼趕,我畫不出來! 不畫!」脾氣很硬,完全不願意配合,切。
(幼稚園更簡單,著色畫一張)
小娃說:「為什麼姊姊都不畫,我卻要畫,不公平,不要!」可惡,就兩隻玩偶也不塗。

好吧! 如果不畫,那我們就待在家裡,哪裡也不去了,哼哼。
拿了畫去繳交還可以抽獎,有小禮物可以拿,畫還會被張貼在會場耶...
威脅利誘之下,兩個小孩總算肯拿起畫筆開始塗,吼~真是難搞。
最後的成品實在是太隨便了,有種勉強應付交差的感覺,我就不照相了(哎)。

文具展02.jpg

結果了展場,人還不少,不過因為我們早早就到了,不算太擁擠。
小孩最愛的就是這面可以隨便塗鴉的牆壁,這應該是天性吧!
哪個小孩不想在牆上亂畫...有這機會當然要把握。

文具展03.jpg

地板上是成堆的色筆,有各種樣式的,麥克筆、彩色筆、蠟筆、螢光筆...
隨便拿、隨便畫,可以嘗試這家廠商出的各種畫筆,真的很好玩。
兩個娃在這面牆邊畫著不肯走,雖然牆壁已經快被畫滿了,但還有一點點的空白處,哈哈
大娃故意拿顏色深的麥克筆塗滿一片,然後用淺色的蠟筆在上面塗鴉,
哦~有概念唷,果然這一年來去參加美勞社團的訓練有點成效。

說穿了,這就是大型的文具賣場,
最受歡迎的是紙膠帶,有日本紙膠帶特價,得先排隊才可以逛...太瘋狂了,
雖然折扣難得一見的低,但是排隊買東西向來不是我的興趣,看看就好。

最後我的戰利品是這個...橡皮擦,鏘鏘~

文具展04.jpg

形狀很復古,像是我國中時候用的那種平行四邊形扁扁,白色和灰色各半的原子筆橡皮擦的形狀。
現在在市面上已經很少見了...齁齁齁
而且這橡皮擦還有動物皮紋的花樣,超可愛的!!
所以我一口氣就買了好多XDDDD

後來,人越來越多,我們大致逛逛,每個人都買了喜歡的東西之後就回家了。
大娃買了鋼琴琴鍵圖樣的鉛筆盒,小娃買了細字的彩色筆(寫日記用),
爸爸買了自動鉛筆,還幫小娃帶了左手專用的自動筆,
還有可以畫在白板上的水性蠟筆等等。也算是收穫豐富吧!

過了幾天之後回想...奇怪,沒有看到專賣貼紙的賣場耶~
(有賣標籤的,但沒有賣一般可愛貼紙的)在大型的文具店不是都有一整面牆是貼紙專區嗎?
如果有的話,我們母女三人可能會黏在那邊不肯走吧。哈哈哈,好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