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起床了,因為冰箱裡還有該消化掉的早餐,五點多就醒了,六點出門。

奶娃半夢半醒地被抱上車,一路睡到機場。姊姊們大概也還沒睡醒,路程中都很安靜。

 

大娃和二娃搭飛機興奮的心情大概只有維持到飛機飛到大氣的平流層...

之後兩個人就很開心地看著飛機上的電視,甚至坐在窗邊的二娃還把窗戶關上,

她說:「就沒什麼好看的啊,都是雲,沒有變化。」然後繼續看電視。

奶娃在這趟飛行途中還蠻合作的,玩了一會兒、睡了一覺,然後就抵達東京成田機場。

 

  

坐電車到位在淺草的日租公寓,路上奶娃就開始番了,

雖然還不到下班時間,但是車上的人也不少,路程相當地長~~尤其對小孩在狂鬧的媽媽來說...

電車從農村一路開到市區,景色的變化很明顯,但是媽媽我根本無暇觀賞,要安撫奶娃啊~

 

長長的路程中,我問了爸爸N次「還要多久?」,爸爸都不敢據實以告,只回答「快到了」。

後來才知道那路程比我從板橋坐電車回娘家還要遠,東京都的幅員真是廣大啊~~

 

出了車站搭計程車,路上經過日暮里纖維街,我已經沒力了,只想趕快進到日租公寓把行李放下。

 

  

這公寓不錯,小孩很開心,哈哈哈

有一個小廚房,還可以洗衣服,對一家人來說,真的很方便唷!

 

大娃和二娃有自己的房間呢! 兩個人非常滿意。

奶娃也很滿意,到處探險。

 

 

放好行李,我們就散步到附近的超市去買晚餐,奶娃在我們逛超市的途中就睡著了,

二娃買了很想吃的烏龍麵,還有好多超市裡的熟食,一直很想嘗試的日本橘子,和明天的早餐。

我買了傳說中的紅茶豆乳,結果大獲好評,口味真的好,小孩都說明天她們也要一人買一罐。

 

奶娃很奇妙地邊喝乳酸飲料邊喝水...

後來大娃喝了說:「那瓶真的非常甜,應該要配水喝。」哈哈

 

今天經歷了很多新鮮有趣的事情,明天開始就是我們這次旅行的重頭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