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盡可能在吃青菜,

有點像是從前很熱門的「方吉栽培實驗室」的概念。

 

因為過完年之後沒多久就覺得自己的消化狀況並不是很好,脹氣打嗝,

不舒服啊~~ 吃了乳酸菌也沒有太大的進展, 狀況時好時壞。

從日本回來之後生了一場大病,吃了抗生素,

結果,ㄟ~~~~消化的狀況竟然改善了!!  變得非常正常,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我自己的推測,就是抗生素把身體內的細菌殺得差不多了,

然後老媽又一直催我要吃益生菌,所以消化道裡的壞菌被殺光了,又即時有補充好菌,

腸道的菌落變成有益消化的狀況。

 

這樣的狀態之下,為了要餵養肚子裡那些好的細菌,吃下這些菌所需要的食物也很重要。

從電視、網路裡(科學人雜誌)所得到的訊息得知,

青菜的營養素不但可以養活腸內的好菌,纖維素也可以清除不好的毒素,

所以要多吃青菜、多吃青菜、多吃青菜。

 

這麼一想,我就變成養香菇的容器了... 好錯亂的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