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難免會遇上一些身體不適的時候,

有時候中暑、有時候腸胃不適、有時候頭暈等等,都是一些小毛病,

正巧今年阿嬤去歐洲玩給了一瓶德國的百靈油,

我就拿出來用薰香的方式,讓薄荷的香氣充滿著整個房間,聞一聞精神真的就好多了。

 

適逢最近蚊子多,大概是下了幾場雨的關係,

所以我決定在陽台也做個薰香的裝置...

用爸爸喝完的啤酒罐,剪成照片中的樣子,底下放蠟燭、上面的凹槽就放水和精油。

初嘗試,其實也不是很清楚效果如何,不過我想就味道來說應該比蚊香好,

從前點蚊香,陽台上曬乾的衣服全部都是煙味,我都快暈了。

今年秋天,等到柚子大出的時候,我就要拿柚子皮泡水來燻蒸,試試驅蚊的效果,

不知道到時候實驗的結果如何,希望會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