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姊姊還有一天的期末考,但是我們家的奶娃已經抓狂了,

姊姊們雖然都在家裡,卻沒有辦法陪她玩...

奶娃到處碰壁,非常不開心。

 

所以我就拿出奶娃住院的時候,我們一起去醫院地下室書店買的書來看,

奶娃買的是白雪公主的貼紙書,貼紙很多,貼不完,還可以重複撕貼...

是很好的殺時間工具。

 

我買的是有關哲學入門的書,其實我心裡是希望大娃可以看看,

在她這個年紀,對人生有很多想問的事、對未來有很多期待的階段,

看看哲學書,或許會有點啟發...

不過大娃直截了當地說她看不懂,而且是每個字都認識,但是不知道在講什麼,

好吧,是我的期待太高了,畢竟大娃也才小五。

那就讓我這個中年婦女來仔細閱讀,或許對我的下半生會有所啟發。

 

考試剩下一天,然後就是放假模式全面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