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台車會被偷大家都覺得難以置信。我們買來的時候已經是台老舊不堪的中古車,就行照上頭所寫的使用年份到現在是12年,況且剛買來的時候三天兩頭就要壞一次,甚至有騎到一半就停在路上一動也不動的突發狀況,伴隨出現的小毛病包括:大燈壞、方向燈不亮、煞車燈失靈等線路的問題,更糟的是它的油錶根本就是壞掉的。後來修車行的老闆還告訴我們:這車依他的估價只有8000元台幣,我們買了兩萬算是被海坑一筆...停在市場、夜市裡,有時候會被塞垃圾、偶爾還有狗狗會在輪胎上尿尿、有貓咪會在座墊上睡覺,只能用『還能騎的破車』來形容。竟然還會被小偷賞識,我真的該對它另眼相看了。

昨天要上班的時候才忽然發現被偷,跌破我們的眼鏡。其實我們並不是非常心痛丟了這台車,反而是有點苦惱將來的行動會變得不方便,真糟,出門要靠走路和公車,就某方面來說是有一點受牽制的。也去警察局報案了、也到處去找,一天下來卻一無所獲。

今天早上在小姑上班的路上發現車子的蹤影,很怪吧!昨天不在那邊的說。好吧!找回來就好,不過一如我們所預期的:被丟在路邊。就說咩,明明就是一台還可以跑的破車,對別人來說一點兒用處都沒,也賣不到錢啦!對我們來講卻是重要的代步工具。

不過,我是真心感謝上天讓這台車回到我們身邊,感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