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起來.jpg

這小嬰兒最近很愛吃手,一吃手就是滿臉口水。抱著ponyo走一圈,我的肩上就濕一大片,隨時都得準備著紗布巾要把她臉上的口水擦掉。

笑笑02.jpg

連笑嘻嘻也是一邊吃手一邊傻笑。

笑笑01.jpg

ponyo已經可以用笑來表示自己的情緒了,稍微逗一下,就會出現一抹可愛的微笑。

妹妹笑呵呵.jpg

而且最近還在努力練習呵呵笑的笑法,一開始是我搔她癢,ponyo偶然發出呵呵笑的一聲,很有趣。現在,有時候我在旁邊跟妞玩,妞玩得哈哈大笑,也可以逗得ponyo呵呵笑。那種笑,有點像是聖誕老公公的笑法,和妞小時候一樣,真的很好玩。

最近的天氣實在太悶熱,ponyo又胖嘟嘟的,身體很多皺摺,實在對這種天氣有點吃不消。阿嬤交代一定要讓ponyo吹冷氣,大人不可以為了省電費而讓小孩受苦。外婆則交代媽媽洗澡一定要把身體打摺的地方用肥皂洗乾淨,否則汗漬容易發酵讓皮膚紅腫。是,一定照辦。

ponyo真的很怕熱,在室溫底下,自己躺在嬰兒床上半個小時就可以滿頭汗,真辛苦。加油喔!快長大,等到會坐起來之後,就比較不怕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