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小04.jpg

現在大家都是小家庭,人口數都不太多,加上老弟結婚的日子又是星期一(上班日),家人就全部動員來幫忙這回事。妞爸、老姊、姊夫很早就出門去迎娶了,老媽、老爸都有各自該忙的工作,我就負責顧好這三個小人,別吵架就好。

這三個小人在車庫裡玩遊戲,'nana和妞個自抱著爸爸玩射飛鏢遊戲贏來的米奇玩偶,小小的ponyo就坐在推車裡(被關著,避免和姊姊們搶玩具)被推著來回轉,順便也讓小小姊姊們輪流推,給這兩個姊姊有點事情做。

三小03.jpg

我趕緊拿相機來拍照,紀錄一下這三個小孩在這段時間做些什麼事。

三小02.jpg

看見ponyo把手舉起來,這兩個小小姊姊也學著把手舉起來。

三小01.jpg

坐沒多久,小娃沒耐性,要起身走路。那...小娃的交通工具就變成姊姊們的玩具,正確地說,是變成兩個米奇的交通工具...

三小07.jpg

外面的車子玩累了,就到屋子裡去玩。兩個姊姊在玩凱蒂貓的小小模型。玩具的主人'nana在向妞講解這玩具該怎麼玩,沒多久,坐著螃蟹車的ponyo出現了。

三小08.jpg

果然,ponyo立刻伸手去拿玩具...下一步就是要放嘴巴裡,真糟。

三小06.jpg

玩具收一收,來玩三連拍吧!

三小05.jpg

結果不甘寂寞的'nana充分表現出搞笑的天分,不願意乖乖地擺pose,開始做鬼臉。妞看得呆了,後來眼睛直直地看著姊姊搞笑,連鏡頭都忘了看。

最後,ponyo大哭要睡覺,只好把我家兩個拖到樓上去休息,讓'nana在樓下玩。好在這兩個大的沒有大吵大哭(小吵是有啦!不過一下子就好起來了),醬子也還不錯,不會造成阿公阿婆的困擾,我的任務也算是勉強達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