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天鵝01.jpg

那天,把 'nana送來的衣服翻了一下,找出現在ponyo可以穿的衣服,就這件了。穿上去之後看起來很有趣,妞爸形容ponyo的樣子是「胖天鵝」,整個就是滿滿的喜感。

因為ponyo的身形比起妞來得「渾圓」,感覺把整件衣服都撐起來了,加上它有一個小小的、可愛的芭蕾舞裙在下襬,穿起來就很有「芭蕾舞者」的感覺。芭蕾舞嘛!就屬天鵝湖最有名囉...

胖天鵝02.jpg

雖然它的領口有點窄(因為比較沒有彈性),但是我還蠻喜歡給ponyo穿,因為穿起來真是可愛啊! 加上小小個子的ponyo動作有點慢慢的、不是很靈活,看在媽媽眼裡真是妙到不行。看她趴在地上,小胖腿踢呀踢的,實在太好玩了!

果然妞爸說得對,生了兩個女兒,根本就變成我的兩個大玩偶,每天想盡辦法要給她們做打扮...趁她們還不會反抗的時候多玩一點,將來主見多了,就不受控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