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醫院的工作人員打電話來詢問我們願不願意參加他們辦的活動,

像是「早產兒回院」之類的活動...

今天我打電話去回複,然後就要給一些詳細的資料~~

對方一問,我才發現我整個愣住,腦袋整個空空,有夠悲慘的。

 

我只記得奶娃現在兩歲多,五月份要去打預防針。

奶娃是懷孕幾週出生? 現在的矯正年齡是多大? 我完全想不起來耶~~ 天啊~~

連出生體重都少報10克...而且連奶娃出生那年是哪一年還是算出來的,嘖嘖

我覺得電話那邊的工作人員一定會懷疑這小孩真的是我生的嗎???   !!!!ㄜ

 

現在我的腦容量可能只有像「渦蟲」那麼一丁點兒大而已,

很多事情都是靠習慣來維持記憶,

例如早上要做家務、三餐要煮、衣服多了要洗、要記得運動、晚上要收拾垃圾等等。

然後最近的事情比較記得住,像是這週四五小孩要考期中考之類的。

 

唉,突然覺得有點喪氣,

只能安慰自己那些數字因為現在根本用不到,所以才會忘記。

令我慶幸的是,奶娃的發展並沒有比較慢,她完全沒有發育遲緩的問題,

讓我完全忘記她其實早產了快兩個月,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