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重新翻出舊書來看,因為我發現自己的想法已經跟從前差很多了。

 

前陣子看了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結局讓我大驚!!! 啥??

令我驚訝的是那小男生竟然丟下和自己生活那麼久的爸爸,自己溜去二十年前,

重點是他再也回不來了... 大傻眼。我只猛搖頭,唉唉

 

我年紀大了,現在只想好好把握和家人相處的時光。

即將邁入四十的年紀,讓我感受到時光流逝的快速,

小孩長大得好快、爸媽也漸漸老去,在這個年紀,確實想抓住些什東西。

在這樣的心情之下,好好看些書,或許可以找到什麼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