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酢醬草01

連日陰雨,加上小孩生病,每天在家拌嘴...哎
貼點花朵的照片讓自己心情好一點,也希望大家可以心情愉快。
上禮拜我摘了一束花給小娃,她很開心啊~~
其實我是要整理一下陽台的盆栽,除掉老葉,讓新葉可以發得更好。

酢醬草02

小娃在旁邊叫嚷著她要花!
上回她在路邊想要蹲下來摘草地上的酢醬草花朵,
但被我阻止了...因為要趕時間去接姊姊放學啊~
這次在家休息,乾脆把花全部摘下來給她玩,
反正這季節,酢醬草開花開得兇。
上次花朵全摘光,休養一週之後又是花朵滿滿,:)

小孩的小手一抓,看起來變得好大一束呢!

酢醬草03

偏偏小娃這天穿了一件粉紅上衣,照起相來,凸顯不出花朵的顏色,
反而是一起被摘下的紫色葉片喧賓奪主,被襯托出來嘞。

趁著天氣稍微回暖,把家裡的盆花全部都整理了一遍,
果然是春天啊~有幾盆雖然花開得不錯,卻悄悄地長了蟲,我暈...
還是趕緊整盆丟了,以免災情擴大。
照顧花朵也是很費時的,整個整理下來,沒幾盆,卻花了我兩個早上的時間。

期待今年這些盆栽也可以長得茂盛唷。
也希望怪喵家的紫色酢醬草也早點花開富貴,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