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就是我。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沒有什麼對和錯,就是合不合得來而已。有時候是說話的方式,也可能是做事的方法,對不上了,大概只能說是緣分太淺吧!而且跟老闆沒有什麼溝通不溝通的問題,就是交代下來、去做而已。今天聽廣播,聽到一個成功人說的:『老闆交辦的工作第一優先,沒有第二句話。』那,如果老闆太隨性呢?!如果老闆工作量太大、貴人多忘事呢?!我好像對這種人比較沒輒,是我的個性太拘謹或是太呆板,但是常常會因此感覺沮喪和工作無力。

我的實驗總是沒頭沒尾地開始和結束,從來不曉得一次的實驗究竟為什麼、要怎麼做、收在哪裡。常常以為就這樣,但是老闆會突然經過,然後告訴我這樣子不行...上次說好的,現在又得改。就像廣告上說的:『心臟要很強』才可以在職場上過得順利。還要好好學習,大概吧!

小小抱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