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覺得姊夫這句話說得真貼切。他們家的LuLu現在正值大便很臭卻還不會自己上廁所的階段,但是小孩子已經和大人吃一樣的東西了,所以大便和放屁都很臭。以前LuLu便便了會不舒服,加上她有嚴重的潔癖,所以肯定都會告知大人要馬上處理;但最近不曉得是習慣了還是怎麼的,LuLu大便都不說,變成大人在無意間聞到便便味之後,為了要確認小孩是否真的大便了,就會把鼻子湊在孩子的屁股上聞。姊夫說他們夫妻倆像狗一樣,成天追在小孩屁股後面猛聞...

這種情況在我家也一樣,因為妞還不會說話,每次看到妞使勁得滿臉通紅,下一步就是我把鼻子貼在妞的屁股後面聞聞看究竟是不是真的大便了。現在天氣太冷,小孩也穿得多,每一次都要把衣服全都解開來檢查大便與否真的太費周章了。

另外我家的妞還會跟爸爸玩我丟你撿的遊戲。妞看準了爸爸之後,會把玩具隨意丟棄,然後用閃亮亮的眼神攻勢:請爸爸把玩具起來給我...這,和小狗在草原上奔跑著撿玩具的遊戲還真有幾分雷同咧!

不過,當父母的卻都甘之如飴,很絕吧!或許從前我們也是這麼對自己的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