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為了參加花王媽媽俱樂部,填寫了一些資料寄出去,其實說穿了就是要參加俱樂部的一點小便宜而已。因為妞從出生開始在醫院到現在都用妙而舒的紙尿布,但是這家紙尿布雖然比較好穿卻比較不便宜,加上他牌紙尿布買N包送的玩具都比較好,這家的偏偏就是稍微簡單一點。但是根據我身為女性,每個月都要用成熟女性專用簡易紙尿布的經驗,舒不舒服真的很重要,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妞整天都要穿著紙尿布,我希望可以讓她感覺舒服一些。

然而資料欄位當中有一個該填入寶寶的尿布尺寸,這就因人而異了,因為每個寶寶的生長狀況不盡相同,但我強烈感覺收信的人會覺得我在亂填(為了加入俱樂部貪小便宜而隨便寫)--我家的妞到現在還在包NB的尺寸--New Born初生嬰兒。可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而且這尺寸的紙尿布包在妞身上是綽綽有餘,而且還可以包上好一陣子咧!因為尿片的腰部是以黏貼方式固定,有1、2、3三種數字記號的黏貼處可固定,我家的妞穿上紙尿布後,膠帶還黏在1的位置,距離3還有好長一段距離...

記得妞剛出生的時候,老公去藥局幫妞買尿布,因為不想跑太多趟而直接向店員詢問整箱的價格。沒料卻被熱心的店員和路人甲婦人強力阻止,路人甲婦人還拿他的寶貝兒子做例子:小弟出生後第三週就改穿S號的了。所以青澀的新手爸爸就只帶著三包紙尿布回家,因為買3包可以領一個小玩具。我們就這樣三包、三包地買,還換了不少小東西,買到現在還是NB,算算也快11個月了,時間可過得真快。

開刀前,妞的體重是過輕沒錯,現在也漸漸快追到正常體位了,但妞的腰很細、屁股小,所以還是NB俱樂部的成員。家裡囤積了我們虛榮心作祟而買的S號、阿公阿嬤由體重推估尺寸買回來的M號,這些尿布就靜靜地躺在儲藏室裡,等待哪天會被拿出來使用...

老姊安慰我們,因為尿布裡NB最便宜,越大號的尿布越貴,像LuLu現在穿的L號一件就近10元,NB的一片才4.5元,累積起來是很可觀的。好吧!也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