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娃娃.jpg

最近在翻箱倒櫃地收拾東西,妞則像隻小禿鷹一樣在旁邊賊頭賊腦地看,原來她在找有趣的東西。其實我真的翻出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大部分都被拿去當妞的玩具,因為這些小東西放在櫃子裡、很久都不會去找,表示在真實的生活裡也真的沒什麼用到,就順理成章地變成妞的玩意兒了。

那天在抽屜裡找到當初買這個娃娃時順便買的洋娃娃背包,這是為了哄騙妞而狠下心買的昂貴配件。因為當妹妹出生之後,一家出門去,我就是那個背嬰兒的媽媽,如果一時妞的醋勁來了,我還可以用這個小背包來拐妞:看!像媽媽一樣背著娃娃喔!(又是一個如意算盤)

妞眼尖看到了,吵著要,我只好把它拿出來。原本我真的沒打算買,因為價格真的有點貴,而且我想著:用漂亮的布車一車,應該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就可以自己DIY做好一個。但是老公點醒了我:大肚婆在民間習俗裡是不可以用裁縫車的(當時我已經懷孕到中期了)。好吧!就順了這個愛女心切的爸爸,買了吧!

昨天,'nana過生日,得到一個全新的「小美樂」,老姊要我讓妞也把娃娃帶去生日會,讓這兩個孩子交流一下。沒料到卻造成老姊困擾,因為'nana的小美樂走的是小小班路線、我家妞的娃娃走的是嬰兒路線,所以配件不同,'nana吵著也要背包,真糟糕。我竟然忘了:小孩子最會的就是和別人比一比... ...

和姊姊一起遊戲02.jpg

妞對這娃娃的喜好總是一會兒熱、一會兒冷,不曉得妹妹真正出生之後究竟會發揮多少功效?總之,靜觀其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