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摸鼻子.jpg

妞很愛按妹妹的鼻子,按一下,就會像中獎一樣開心地跳舞或是在床上滾來滾去,瘋夠之後,又會安靜地溜過來偷偷按一下。行為真的很妙。

和妹妹玩02.jpg

有時候真的壓得太用力,我可以看到ponyo的鼻子整個被壓得扁扁的,唉。

和妹妹玩01.jpg

有時候也會表現出小姊姊的模樣,拍拍ponyo的肚子說:「妹妹乖~」,或是和妹妹握握手。

和妹妹玩03.jpg

上圖看起來很和樂的樣子,下圖就不曉得妞在偷偷摸摸做什麼... ...

對幼童來說,小嬰兒是奇怪的小生物。昨天老姊帶'nana來家裡看ponyo,行為和妞很像,觀察一陣子之後小心謹慎地摸一下,然後會轉頭向媽媽報告摸之後的感想。

ponyo每天睡覺的時間慢慢減少一點點,醒來的時間也會轉頭東看西看,互動越來越多之後,妞應該會覺得妹妹越來越好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