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asses.jpg

是,是,是我敗家,花錢買了一個其實用不太到的東西給妞...但是,但是,妞超喜歡的,回家之後除了吃中飯時間拿下來之外,其他時間都戴著。因為...和爸爸、媽媽都一樣戴著眼鏡喔!給了這妞一種「轉大人」的優越感。

雖然我不斷地告誡她:爸爸、媽媽是因為眼睛「壞掉了」,所以要戴眼鏡,這樣才可以看得清楚。你這小孩要好好保養自己的眼睛,不可以看太多電視,才不會像爸爸媽媽現在一樣,戴著眼鏡其實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這妞有聽沒有懂,但是也知道戴眼鏡不是一件好事。也好啦!以後就會慢慢瞭了。

帶著妞去市場逛逛,看見這一攤有很可愛的太陽眼鏡,實在忍不住,給妞買了一副。鏡框是妞愛的粉紅色,還有玫瑰和小花的花樣(照片裡看不太出來),右眼的鏡片上還有一個小小的「仙杜瑞拉公主圖樣」,真的很可愛...好啦!我知道這樣的圖真的看不太出來,而且那種尖尖上揚的三角形鏡片很有「旅前副總統的fu」(媽媽忍不住要噗哧了)。

其實那一攤的小太陽眼鏡都很美咧...很適合小女生戴,有點小誇張,卻也很有趣。我本來挑了一副大圓形、紫色的太陽眼鏡,但是妞就是不愛,桌上那副粉色的又不好看...逼得老闆從箱子裡又翻了一副粉紅色的。回家之後,妞戴起來真的很不錯(要相信我),我忍不住要套句「時尚、可愛、隨心所欲」在妞身上,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哼哼。

希望這東西在需要的時候真的能發揮功能。

ya.jpg

要妞給我拍照,這小娃也在一邊擺pose...

ponyo的YA,就是把雙手張開擺在頭上...學妞的,也有幾分類似了。只是妞長大了,照相的怪表情也越來越多了。ponyo是真的很可愛,妞就有一點「作怪」的成分在了。

本來還看了一另副很可愛的,想要給小娃戴,兩個一起戴一定超有趣。但是我的理性制止了我,因為另一副最後不是淪為妞的「備胎」,就是被ponyo玩得粉身碎骨...這娃不適合,以後她長大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