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蓋吸管01.jpg

天氣漸漸冷了,我的保養品恰好用完了,趁著週年慶期間去買新的,順便帶著妞去逛逛。結果在39元商店裡看到一個很不錯的東西,就是圖裡的這個瓶蓋吸管頭。

它可以接在一般的保特瓶蓋上(因為有一些保特瓶的瓶口設計的比較奇怪,所以我只能說用在「一般」的保特瓶蓋上),然後用便利商店裡附的吸管就可以很安心地讓我家的妞喝水。因為好幾次我們在便利商店買礦泉水給妞喝,但是妞喝得很慢,瓶子裡滿滿的水常常會溢出來,大人都得趕快喝一大口,然後隨時提心吊膽地擔心水會溢出來(小孩總是邊玩邊抱著水),妞總是抱著一瓶開著的水慢條斯理地告訴我:「我一下還要喝。」,偏偏把瓶蓋轉緊後妞的力氣又不夠把蓋子打開,唉,就是有點麻煩。或是吸管不夠長而常常掉進瓶子裡,妞會一邊大叫一邊催我們趕快把吸管撈出來。

出門去玩,還是讓小孩喝礦泉水好,含糖飲料喝多了當然讓父母擔心。另外,礦泉水不冰也無所謂,不怕妞一瓶從早喝到晚會壞,多多或牛奶就沒有辦法喝到一半放著、果汁的吸管插著也怕會被擠得噴出來。喝水最解渴啦!

瓶蓋吸管02.jpg

造型很可愛,有一隻小小的米色熊,對小孩來說真的很容易開闔,如果使用正確,其實也不太會漏(也是發生過妞沒有蓋好而漏水的事件)。一開始爸媽把這蓋子轉緊,我們在車上讓妞喝水就可以用遙控的,媽說:「妞,再喝一口水。」妞說:「嗯。」然後妞就可以自己開水喝、喝完放在她的玩偶肚子上直直地抱著。

一般的吸管水杯讓我們夫妻感到麻煩的是:吸管超難洗。喝了果汁、喝了牛奶,吸管常常會留有一些洗不乾淨的東西,如果用棉花棒清洗,就會發現那吸管實在髒到讓人覺得噁心。就算只有喝水,吸管也是會髒,只是髒得比較慢。因為小孩常常邊喝水、邊吃糖或餅乾,難免會把食物殘渣留在吸管上。吸管很難保持乾淨啦!

妞用水杯的歷史總讓我感到失望,不是把杯子摔破、就是不專心,身上灑滿了飲料。車上喝水,還是用吸管比較保險一點。

我是覺得這個吸管瓶蓋超方便,妞也很愛,還蠻好用的。偶爾逛逛39元商店,可以找到一些有趣的小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