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忙別的事情,所以很多想寫的東西都被堆在那邊,像吃這個蛋糕,已經是上個月月初的事情了...

蘋果蛋糕02.jpg

這個蛋糕蠻特別的,最外圍是年輪蛋糕、中間是一顆真的蘋果、裡面則是果泥果凍。有一回在電視上看過,就很想吃吃看究竟是怎麼樣的口味。趁著今年過生日,就買幾個來吃吃看,順便和家人分享這特別的蛋糕。老媽說:「台北真是個現代化的都市,有著各種奇特的產品。」是啊,不然在現在這樣競爭激烈的時代,不搞點花招,根本吸引不了顧客,做生意的人也不容易啊!口感還不錯,我女兒對最裡面的果泥果凍有著高度的興趣,我則對蘋果包在蛋糕裡還保留有蘋果本身的特色而驚豔不已。不過,這種蛋糕也蠻貴的啦!所以要留在特別的場合裡吃,比較不會感覺太花錢。

蘋果蛋糕01.jpg

吃蛋糕要配茶飲,這妞已經很懂得享受囉!不過最讓妞開心的還是它的盒子,大小剛好讓妞當成帽子,整個晚上都在玩這個盒子...

想想,年初的時候生ponyo,醫院的紀錄還寫著30歲,現在則是滿31了,時間過得好快。最近妞還很愛問我:「媽媽,妳幾歲?」我回答:「媽媽31歲。」妞就到處告訴別人(外公、外婆)她也31歲...小孩總是憧憬著長大,要和爸爸、媽媽一樣。如果我還是小姐,肯定對29、30、31歲的轉變非常介意,當了媽之後,也就不太在意自己究竟年紀有多大。

最近我開始可以理解蠟筆小新的媽媽為什麼常常容易被激怒...現在我也很容易隨著妞的情緒而激動起來,唉。明明都已經那麼大人了,還被一個小孩搞得團團轉,ㄟ,當媽的,EQ也得好好地提升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