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棗莊02.jpg

這天,我們是要去大湖買草莓,中午經過公館,決定到這裡找個吃飯休息的地方。這裡是紅棗的產區,縣政府也把這個特產推廣出去,讓經過的旅客留下這裡產紅棗的深刻印象,也很不錯。到處都在賣紅棗,紅棗入菜更是到處可見。老公開著車,看著諸多路標,最後決定到這家棗莊用餐。

上了桌,先送上熱呼呼的紅棗茶,菜色裡也多用紅棗當調味,連白飯裡面都加有去籽的紅棗,甜甜的,還蠻好吃的。不過因為事先沒有做功課,所以沒有點到他們最招牌的菜色,沒關係,下回去再試試。

棗莊01.jpg

我們家兩個小孩面對面都坐在兒童椅上,妞還蠻合作地吃著飯菜,ponyo也有樣學樣地拿著湯匙和碗玩家家酒,我從旁餵嬰兒餅乾(讓她也有吃東西的感覺)。這ponyo已經漸漸可以帶出去吃飯了,至少這一回我還可以從容地吃完一碗飯,我們夫妻倆都超感謝這小娃的合作。

棗莊03.jpg

吃完飯後,妞吵著要去和窗外的兔仔看板合照,坐在兔仔看板旁邊開心地好像遇上了久別重逢的好友,很愛演咧,還跟小兔仔講話講好久。

其實督促我們下回再去的最大原因是:棗莊旁有一小塊可以讓小孩遊憩的地方,我家的妞玩到不肯上車。我們好說歹說,才把妞騙上車,並答應她下回一定還要再來,這妞才癟著嘴、臉上掛著淚,依依不捨地離開。

餵兔仔04.jpg

來看看這裡的東西究竟有著什麼樣的魔力吧!

餵兔仔01.jpg

那就是和兔仔零距離的接觸,讓妞樂不思蜀,連我搬出便利商店的糖果都吸引不了她,太讓妞著迷了。

其實這裡還有羊咩咩、公雞、鴨仔、迷你豬等等,但妞就是對兔仔情有獨鍾。

餵兔仔03.jpg

當妞拿出飼料,所有的兔仔都蜂擁而來,還熱情地爬上妞的褲管。但是兔仔的動作溫和也不具威脅性,所以妞根本不怕,還願意用手直接拿飼料餵,事後告訴我:「媽媽,兔仔用牙齒碰我唷!」我還擔心妳被咬到兒生氣咧...

餵兔仔02.jpg

趁著兔仔瘋狂搶食的時候,妞摸了摸兔仔軟軟的毛。

其實這家店還蠻貼心的,在動物的居所旁準備了小孩用的水龍頭,還貼上標語請小朋友們摸完小動物後都要用肥皂洗手,就媽媽的觀點來說真的蠻好的。

下回多揪一些人去,可以多嘗幾道菜餚,也可以讓妞再去餵餵兔仔。畢竟,答應過妞的事不可以黃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