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湖03.jpg

發現我們家每年在草莓產季都要去一趟大湖,因為妞實在太愛吃草莓了。12月中的時候,妞爸曾經帶一盒草莓回家嚐嚐鮮,結果幾乎被妞一個人吃光光,在妞爸極力的搶救之下,兩個大人各分得3顆,其他全進了妞的肚子。我拗不過妞,最後還讓了一顆給她,讓妞爸大嘆一口氣...因為他是費了很多的心力才好不容易留下來的(當時我在幫ponyo洗澡)。對不起嘛!妞真的超級愛吃草莓,我不敵她閃亮亮的眼光攻勢敗下陣來。

好吧!那就去大湖買一回,讓妞吃個過癮。

看吧!我本來只是要妞爸去買個草莓冰淇淋讓妞解解饞,結果這個疼小孩的爸爸竟然買了一個大大的草莓聖代回來。既然花了大錢,趕緊叫妞和這個夢幻般的草莓聖代照個像(想我們小時候想去餐廳吃個聖代都不容易)。這妞真的很妙,她只吃整盤洗好放在那邊被稱做水果的草莓,如果是加工過的(一點點簡單的加工都不行,例如:蛋糕上的草莓、 聖代上的草莓)她就不吃,後來這整個聖代就被我和妞爸喀了,妞只吃了草莓冰淇淋。

大湖02.jpg

妞到了大湖酒莊,對裡面那個走來走去的吉祥物「草莓娃娃」很有興趣,看她坐在椅子上都直愣愣地盯著廣場上的草莓娃娃猛瞧。後來要回去了,在門口遇見被眾人包圍著照相的草莓娃娃,妞還很膽怯,不敢前進。但是我這個媽媽看得出來她超超超級想要去跟草莓娃娃親近一下,於是大剌剌的媽媽就拖著妞去跟人家擠。好不容易逮到機會,我趕緊把妞推到草莓娃娃身邊,讓妞照一張相,留一個回憶。結果妞光呆呆地看著草莓娃娃,完全忘記要看相機,我叫了老半天,妞根本沒聽到,我只好快快拍,然後說了聲謝謝,再把妞「搬離人群」。

strawberry.jpg

這是今年多出來的兩個吉祥物代表,我家妞對那個「男生」(穿褲子的),正眼都不瞧,但是對穿裙子的草莓娃娃愛不釋手。本來我是覺得設計得還好,沒有特別讓我喜歡。但是,當我把妞推到草莓娃娃身邊時,那個穿著人偶的工作人員很自然地就蹲下來摟著妞,讓妞充分享受被「偶像」包圍的感覺,而且不只是應付性地和別人拍照而已,她等了我家妞看鏡頭等了好久,讓我覺得超貼心(旁邊也很多爸媽在拿著相機等待)。這時媽媽心裡的O.S.是痛哭流涕地謝謝她,讓我家怕生的妞可以開心一下。

後來我忍不住要買一個草莓娃娃的物品給妞,妞選了一個草莓娃娃的造型手提袋,開開心心地拎回家。

大湖04.jpg

ponyo遊大湖,也扶著欄杆開心地又叫又跳。想去年,我挺著大肚仔,也到這裡來。

我的目的是大湖的草莓果醬,妞爸的目的是草莓酒。後來大家都收穫豐碩地回家,滿意就好。後來吃了好幾天的草莓,很過癮,不過,大概就這樣了,一年吃個一趟就很滿足了,下一回就等明年吧!

哎呀!忘了說,我家的妞從那天起,自稱為「草莓娃娃」,我當了好一陣子的草莓娃娃媽媽,一家人都是草莓娃娃關係企業,可見那天讓妞多快樂。現在想想都好笑,小孩子單純的快樂實在讓人覺得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