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接下來就是長時間的用眼訓練了
至於用眼訓練該做什麼好呢?
老實說,就是平常媽媽最不喜歡小孩做了會變近視的活動。
舉凡坐在電視機前猛看電視、拼命打電動等等,
這些是對視力進步超有用而且小孩不必人催就主動做的...

另外比較「正常」一點,長輩看了不會皺眉頭的,
像是看書、畫畫、寫字、串珠、走迷宮等等,
也是很花眼力,聽起來不像前述那麼墮落的活動。

但是進行這些活動的前提是...要把正常的眼睛整個遮起來才行。

小孩子,有時候真的很難去揣測他們心裡在想什麼,
尤其是幼稚園的小孩...離我太遙遠。

本來我是限制大娃一天打電動大約10分鐘,
偶爾忘了按計時器,可以多玩一些些。
從前她都跟我抱怨玩不夠,叫她出來還要拖拖拉拉好一陣子。
結果昨天一不給她限制時間,我飯都還沒煮好,
大娃就自己溜出來,一臉無趣地告訴我:「玩完了。」
然後到客廳去跟妹妹打架...

這...是要我找一些中文的、小孩子也感興趣的電動給她玩嗎?
問題是很多電動只有日文版...根本沒有辦法讓妞玩,
看來我得花點時間,在這方面努力一下了。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