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20407-175636

噹啷~這是我在醫院裡偷拍的...
小孩子生病已經很可憐了,如果要用到蒸鼻子的藥表示鼻塞得厲害。
這個媽媽怎麼還有心情來拍照? 實在是因為大娃太認真了,
我告訴她要吸那個有藥藥的蒸氣,鼻子會比較舒服,
所以她就非常認真地深呼吸,一次、又一次,拼命地吸。
認真得我覺得不幫她記下一筆會對不起她...

雖然中間不斷地問我:「什麼時候好?」
「快了! 快了! 剩下一半。」
「還有很多嗎?」
「嗯,我看看,1/3了!」(其實我覺得大娃還不懂分數的概念)
「啊~我受不了了,吸完了沒啊?」
「再...再一下下,兩滴...」

後來護士阿姨看她超認真,特別選了一張芭比公主的貼紙當獎勵,
這個大娃開心的咧...哈哈

記得上一次是帶小娃去蒸鼻子,
小娃狂哭、不斷地扯掉面罩...弄得我手忙腳亂,
旁邊的小哥哥還努力地幫我安撫小娃。

既然這樣...
下午就飛奔回娘家去把蒸鼻器載上來,
因為這次感冒,這兩個娃都鼻塞得嚴重,要這台機器來救濟一下。

其實是媽媽想要試試看...用蒸鼻器蒸臉的效果如何...
媽媽最近因為照顧大娃睡眠嚴重不足,臉上粉刺超多,
想一除粉刺而後快。:P
晚上就來試試看!!!



後記

這個大娃昨天整天處在昏沉狀態,睡了一整天,除了吃飯洗澡,其他時間都在床上昏睡。
結果,睡了那麼久...今天一早四點半就醒了。
開始不斷地把媽媽搖醒~~
「媽媽,現在幾點了?」不知道,天還黑咧?
「媽媽,我背痛?」媽媽驚醒,哪裡?幫你揉揉...後來揉到睡著。
「媽媽,好無聊,我睡不著。」喔,是喔。
「媽媽,太安靜了啦!」睡覺時間當然安靜啊,外面在下雨,有聽到嗎?
「媽媽,我腳痠...」什麼? 為什麼會痠?
「媽媽,我全身不舒服?」ㄟ,沒有再發燒捏,怎麼會這樣? 又睏去...
「媽媽,媽媽,天空好像變亮了耶!」喔,是耶。
「媽媽,我想看天空,幫我拉窗簾啦!」好,窗簾拉開後,媽媽又蒙頭繼續睡...

等到早起的爸爸出門去幫小孩掛號的關門聲響起,大娃直接跳起來:「我睡飽了,我要去客廳玩。」
媽媽賴了十分鐘之後,只好跟著走出寢室...
好累喔,為什麼大娃那麼興奮?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昨天那個生病癱軟的小孩?
可見睡覺還真的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