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搭公車的時候,可以看見同一家公司的公車司機停在紅燈路口,互相開門、開窗聊起天來,這是常搭台北市公車的人習以為常的事情了。但是今天我卻遇上開門罵人的公車,嚇了我一跳咧!

公車司機其實為了遵守時間,避免相同路線公車幾在同一個時間出現,卻拉長了等車的間隔,造成民眾久等不到車的困擾。所以在每一班公車經過每一個站牌時刻幾乎是相當固定的,公車司機也拼命趕著要準時到達。但是今天卻出現了連續兩班藍28公車同時出線的狀況,原因出在其中一班的司機是另一調路線調來的,或許對於這條路線並不熟悉所致,卻搶了正常班表應出現司機的客源。於是乎就在某個紅燈的路口對罵了起來。

唉唉,這種狀況可以向上反應咩,這樣的處理方式會影響到兩班公車裡的所有乘客,一大早就聽到人家吵架,總是會造成一些心理上的負擔。希望別再遇上這種事了,公車司機的專業也包括高EQ,因為乘客也是百百種,要多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