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20914-125907

秋天的涼意出現啦!
這不是三巴颱風(這名字實在諧音得太過分了)經過造成的風雨,而是東北季風來報到咧。
昨天晚上還在吹冷氣,早上起床時我穿著背心,
烏雲密布下起雨之後,開始覺得冷風陣陣~趕緊去找衣服來穿。

大娃的感冒在蜂蜜檸檬的戰略奏效之後,病原已經被消滅得差不多了,
今天只聽到她咳了一聲,看樣子是OK了!
但是每天被大娃緊貼著睡覺的我...被傳染了,咳咳,
我體會到那種一咳就停不下來,直到面紅耳赤、作嘔的感覺,糟透了。
頭暈、體溫微微偏高,身上的過敏也因為抵抗力降低而又再次癢起來,哎唷,
睡覺時候就更痛苦了,咽喉痛啊~鼻塞啊~
又不敢面對著小娃睡,怕一個傳一個,家裡又陷入毒窟狀態。
趕緊先喝了檸檬汁再說吧! (擠完檸檬汁,手上殘留著檸檬皮的味道,香唷)

昨天也吃了今年第一個文旦,很好吃唷! 水分飽滿又甜,滿足了口腹之慾啊~

我冀望著天氣變涼了之後,陽台那幾盆被熱得奄奄一息的非洲堇可以趕緊恢復生機,
難得今年小堇沒有全軍覆沒,但是我最喜歡的那一盆最近顯得有點慘,
本來想去花市找找有沒有一樣的,可是天氣太熱,還沒有人賣。
拜託啊~要撐過去啊~
同樣的,家裡的魚缸或許也會漸漸地恢復生機,小魚也熱得受不了了。

大娃昨晚吃飯的時候感嘆著時間過得很快,這小孩也太感傷了吧~
結果下一句竟然接著:「接著就要過聖誕節了呢!」
原來是打這主意,嘖,還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