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01.jpg

星期六下午,本來我們只是要帶這兩個娃去北水局的草地上玩耍,但是到了目的地,竟然下起傾盆大雨。那天,沿路有好多車子,草地上還有舞台、氣球、園遊會攤子...喔,據說有點點名的哥哥姊姊會來跳舞耶,妞實在很心動。這天,哪裡都沒有去玩到,只好告訴妞:「如果你乖的話,明天我們一定帶你來看。」

隔天早上吃過飯,全家人整裝出發。本來以為是早上11點的活動,到了現場才發現是我們搞錯時間,要到下午才有。妞到YoYo的帳篷裡玩遊戲,順便去要一顆氣球來玩。ponyo待不住,就和媽媽一起在外面的草地上玩,順便和台上的幼稚園老師一起跳跳舞。ponyo很敢咧,拉著我到舞台正前方一大堆小朋友的地方也要跟著跳。

yoyoman.jpg

跳累了,就坐在椅子上大口喝水。

中午,吃過飯,等著下午3點半的活動時間。沒事做,就扮個鬼臉自娛娛人吧!

扮醜.jpg

看著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回到北水局的草地上去等吧!可是越開越近,心裡越忐忑,因為天上的雲有點厚,狀況不太妙。據說昨天下午下大雨,所以活動取消了...但是今天活動人員告訴我們--今天一定會有活動,因為今天的舞台有搭遮雨棚--好吧,衝著這句話,我們就去等等看。

活動前,果然下起雨了...唉唉,但是人都到了,又只差一點點時間,算了,心一橫,等下去!!!!!

結果,香蕉哥哥出現在舞台上的那一瞬間,雨勢變超大,而且拼命打雷...但是現場的小朋友high得不得了,根本不在乎這狂風暴雨(這是真實的狀況)。我帶著ponyo,爸爸帶著妞,欣賞這15分鐘的表演。實際的狀況是...下圖。所有的人都擠在四個小小的遮雨棚裡,可以用擠得像沙丁魚罐(就是上班時間的捷運啦)來形容,但是沒有人抱怨...太神奇了。

活動.jpg

天色很黑,但是小朋友的臉上都泛著光芒。本來預留給孩子到舞台前跳舞的空間變成香蕉哥哥和小朋友的無形牆壁,阻礙了互動。後來,香蕉哥哥還有點良心,跑到遮雨棚前送禮物(媽媽心裡OS...這才像話咩),但是雨真的越下越大,送完禮物,香蕉哥哥又回到舞台上去跳舞了。

嗯哼,我們家的爸爸實在很寵小孩,一口氣加入yoyo教材的會員,然後得到了一張「一人照相券」。就有如第一張圖,妞讓香蕉哥哥抱著拍照的機會...妞超開心的。雖然回家之後,妞對我說:「我比較想要和蝴蝶姊姊照相。」哼哼,我對草莓姊姊比較有興趣咧。爸爸雖然有點怨言,覺得要有姊姊跳舞,場面比較可愛,但是香蕉哥哥勉強算是裡面讓他覺得比較順眼的哥哥,這樣也可以啦!(吼,這一家人意見很多咧)

後來想想,妞每次都遇見「香蕉哥哥見面會」,上次回蘇澳也是、台北縣政府那次也是,怎麼都是哥哥,媽媽吶喊著「我比較喜歡草莓姊姊!」妞嘀咕著「我要蝴蝶姊姊」。

對妞來說,這真是一次難得的機會,處在眾多孩子群中,一起大聲唱歌、一起high,中途還告訴爸爸要上台去跳舞!(媽媽又在OS:你真的敢嗎?上了台才大哭,會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咧)是個難得的經驗,也很不錯咧。

到照相的時候,妞很快就被爸爸帶到台上去排隊,而且爸爸有準備好「好爸爸鏡頭」,可以拍出很不錯的效果。剛拍完照,舞台的遮雨棚就塌了一角(雨實在太大),我們趕緊一人拎一隻,逃回車上。還好車上有小孩的乾衣服,大人就算了。

回程的路上,小孩都睡了。夫妻倆在聊天,真想不到我們竟然會帶著妞去「追星」(妞爸的用詞)。從前年輕的時候,根本不可能做這種事,連特賣會都不願意去跟人家擠破頭,電腦展也沒有去過,想到這麼多人就打退堂鼓。可是,這天,我們竟然為了妞(其實不是她最愛的蝴蝶姊姊),在大雨中等待...真的意想不到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