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樹2013.jpg

今年七早八早就把家裡的聖誕樹搬出來(沾灰塵)...
因為小娃在姊姊考完試之後的那天就開始盧:「媽媽,什麼時候要把聖誕樹搬出來啊??」
受不了成天被嘮叨的媽媽很快就投降了,去儲藏室裡翻箱倒櫃把所有的配件都找出來。

兩個娃裝飾完耶誕樹之後就坐在樹邊傻楞楞地看著這棵(塑膠)樹,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天黑之後,要求我把樹上的燈點亮,還把所有的玩具都搬到樹底下去玩,又過了一個溫馨的夜晚。
這樹對孩子來說就是有這麼大的魔力...嘖嘖,都要變成乖孩子唷(才會有禮物可拿)

現在寫注音能力已經嚇嚇叫(還是會有錯字)的大娃幫小娃寫了一封信給耶誕老人,
今年的禮物要一個雪人娃娃...
吓,從來沒有聽說這件事,是真的嗎? 不反悔嗎?
我再三對小娃確認,只見她認真地點點頭,然後就把信貼在耶誕樹旁邊的書櫃上,
很慎重地告訴我:「這樣,耶誕老公公才知道我要什麼。」

雖然媽媽覺得當姊姊公布她想要的禮物時,小娃一定會反悔然後把信改掉,
不過,就先讓她這麼貼吧~ 小孩高興就好(大人參考就好)。

我們家耶誕節的氣氛已經非常濃厚了...
先祝大家天天都能感受到溫馨的氣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