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已經進入每年的最後一個月了,在信仰基督教的國家裡,這是個令人歡欣鼓舞的月份,因為二十五日是聖誕節。在台灣則是透過商人的操作,把原本有點冷清的街頭也布置得熱鬧非凡。每一年的十二月,首都客運的司機就會穿上整套的聖誕老公公裝來上班,甚至有些欣欣客運907號公車的車子裡面也會裝扮得像車廂派對一般,讓原本匆忙的上班時間變得比較溫柔而充滿趣味。

今天下班搭的公車上,司機非常地忙碌,甚至顯得有些窘迫,因為他忙著發送糖果給每一個下車的乘客,但是裝糖果的籃子又過份地小,使得司機每遇紅燈,就要趕忙從袋子裡補充一些糖果。我可以充分感受到司機先生的誠意,因為他是把糖果一顆顆遞到要下車刷卡的乘客面前,而不是像過年捻糖一般要自取。

就這一班車獨有的贈糖活動唷!雖然只是不起眼的軟糖,但是卻溫暖了每一個乘客的心。真的,在說出謝謝的那一刻,司機先生也可以感受到大家所給予的無形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